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神颜认证!千年一遇美少女「桥本环奈」惊喜晒出「童年照」被赞:从小美到大

在14岁时,因为一张活动表演的奇迹美照而爆红,被封为「千年一遇美少女」的22岁日本女星「桥本环奈」,虽然近年体型总是忽胖忽瘦,每每现身,总会让外界讶异怎么又大了一个Size,但她的高颜值仍是被大众认可的,去年还被网友票选为「日本传说级美少女」冠军呢!

近日,她在推特po文写下:「最近比较少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私事,就来发发我童年时的照片吧!」同时惊喜晒出4张儿时照,从婴孩到幼儿园时期都有,那一双充满灵气的大眼和甜美笑容,其实和现在的轮廓差不多,也被网友大赞:「真的从小美到大!」、「小时候就是天使」、「眼睛真的太美了!」、「看了好疗愈!」

 

身高152公分,拥有一双「琥珀色」双眸的桥本环奈,出身自偶像团体「Rev. from DVL」,在一次公开活动中,因为一张被粉丝捕捉的美照在网上遭到疯传,而被称为千年一遇美少女,自此之后,她便专心发展演艺事业,累积多部日剧、电影作品,在亚洲享有超夯人气!

1 2

妹子图鉴

IG瑜伽正妹「大小剛剛好」,穿「深V緊身服」自拍好魅惑啊!

2022-8-1 23:30:04

妹子图鉴

甜美正妹「小若」穿上性感比基尼,「白皙的美肤曲线」好撩人!

2022-8-3 23:30:0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