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地表最正的「美女气象预报员」,播报时被观众热情调戏,超甜笑容掳获一票网友心!

看见这位美女气象预报员,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阿银这么喜欢在家边吃美乃滋边看气象预报了!如果不知道阿银是谁,那换个例子,蜡笔小新也好喜欢对着美女气象员扭屁屁!为什么日本人都会有这种反应,原来是因为他们的气象主播真的很正很可爱啊!

山岸爱梨」是日本某气象新
闻公司的知名天气预报主播,凭着一张甜美脸蛋和温暖笑容以及活泼可爱的个性,深受许多观众喜爱!大大的圆眼睛和总是挂着笑意的嘴角,不管是好天坏天看见山岸爱梨时都是大晴天啦!


山岸爱梨主持的「Weathernews LiVE」是一个天气节目,每天24小时直播,会收集评论并回答天气问题以及和观众互动聊天~完全没有脚本,所以当下山岸爱梨的反应都很真实!而这也就产生了前几日在twitter上让日本乡民们暴动的小趣闻啦!

在节目聊天提到了饭团,紧接着就出现了这幕「绝对要在头上放饭团的观众VS从来没有在头上放饭团的天气主持人」,只见山岸爱梨东闪西躲,却笑容甜到让人心肺炸开,难怪互动观众们乐不可支疯狂「调戏」山岸爱梨!短短两天这条推就被like了19万次,原本死不肯接受饭团王冠的山岸爱梨也妥协了,自己发了一张饭团放头上的照片⋯⋯


爱梨酱真的太可爱啦!就算薇薇不住日本也想要收看他们的天气预报节目了呢!

 

妹子图鉴

制服樱花妹「森嶋あんり」清纯中隐约带点微色气漂亮精致「韩系五官」给人满满透明

2022-8-3 23:30:03

妹子图鉴

好反差!147cm甜美女孩「萧予瑄」上节目展现爆发力浑厚嗓音

2022-8-5 23:30:06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