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极品混血正妹「天灯妹-乐乐」

还记得几年前放天灯时,大方写下「想要有个大xx男友」的乐乐吗?当时才18岁的她,现在也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女孩了,今年22岁的乐乐,自己开了美甲工作室,还成为微商团队领导人,果然长大了,不过更让人感觉到她的成长的,还是她作品的尺度,跟年纪一样越来越大了。.

身为台湾和越南混血的乐乐,有着一双水汪汪大眼睛,还有立体的五官,仿佛洋娃娃一样可爱,只看脸就让人着迷,更别说看到乐乐姣好的身材,凹凸有致的曲线让她看起来比例相当好,完全看不出来她只有158公分呢!

乐乐的Instagram上一张掀衣服的照片,让人鼻血都快喷出来了,真的是长大了啊!现在的乐乐事业经营的非常好,偶尔还会上节目通告,在许多地方都能看到她美丽的身影,期待未来她能带来更多惊喜。

妹子图鉴

旗袍94辣!超萌娃娃脸正妹「QQ」身形曼妙,白皙美腿和圆润蜜桃让人赞爆

2022-8-10 23:30:02

妹子图鉴

正妹「珊珊」紧身装炸出火辣曲线,太诱人!

2022-8-12 23:30:0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