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仙气混血正妹「白皙曲线」太诱人,「金发碧眼」让网友都留言表白!

跟大家推荐一位叫做「Stella」的混血正妹,她居住在马来西亚,外型很精致,像小仙女一样,雪白的皮肤更是吹弹可破,金发碧眼的模样好有仙气喔~~「Stella」身形修长,时常会穿一些粉嫩色系的洋装拍照,露出好肤质和白皙的美腿,超立体的五官,让许多粉丝都常常留言表白呀~





「Stella」平时有在经营抖音,喜欢穿着短上衣,露出纤腰跟着音乐摇摆,快节奏的舞蹈对她来说也不是问题,筋骨特别灵活~~「 Stella」很喜欢蝴蝶,去做指甲时,还曾经在指甲上做了蝴蝶的立体造型,很适合甜美的她!





「Stella」还有分享过穿着睡衣的性感造型喔~~帮各位附上她的IG!



妹子图鉴

深藏不露!伊朗正妹「比基尼辣照」曝光模特儿性感好身材全被出卖

2022-8-17 23:30:04

妹子图鉴

「笑眼正妹」看球赛迷倒观众!「深邃电眼+甜甜梨涡」大爆红,竟还有超火辣S曲线!

2022-8-19 23:30:0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