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11岁女模《山口来乐》散发仙气!新垣结衣师妹是「正港萝莉」!

今天我们一定要请FBI来坐镇!因为这次要介绍的可是一位气质超群的「正港萝莉」!


目前和新垣结衣同个事务所「LesPros娱乐经纪公司」的日澳混血小美女《山口来乐》!在2009年7月24日出生的她,只有11岁!!!


虽然只有11岁就读小学五年级,但是超龄的发育,让山口来乐像是个15岁左右的少女!身高已经来到164公分!





仙气的美貌和高挑的身材,让山口来乐很快就能驾驭驻各大时尚品牌的服装!目前作为时尚模特儿在日本娱乐圈活跃着!




凭着深邃的五官,目前是时尚杂志《ooze》和《PLEASE15》的模特儿!







山口来乐精致的五官,真的很难让人把她和11岁的小女孩联想在一起啊!真的是小小年纪就展现风华!





拍摄工作的照片,真的像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女!




不过没特别在拍时装美照时,山口来乐的笑容却是非常可爱!恢复了11岁小女孩的本性,看起来真的好萌呀!



这样可爱的小美女,再长大一点值得期待!

itotii:这个是真正的「萝莉」啊!各位绅士们不要有什么不良思想不然小心被FBI麦当劳欢乐送喔!

妹子图鉴

好凶的游戏实况主正妹!「童颜」的狂暴上围太抢眼,竟有170cm的高挑身材!

2022-8-20 23:30:04

妹子图鉴

甜美妹子转为「火辣暗黑风格」,「黑色低胸装」好凶猛啊!

2022-8-22 23:30:0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