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颜值即是正义!加拿大妹宛如真人版洋娃娃精致美颜X白皙肌肤充满仙气

原来是界上真的有真人版洋娃娃!不是来自俄罗斯、乌克兰,而是加拿大出品,打破所有人的刻板印象!她就是曾以二次元萌系Cosplay装扮在亚洲走红的《Taylor Richard》。觉得这个名字很陌生吗?!喜欢用自称《Taylor R》,有没有稍稍的唤起各位的记忆啦?!

身高172公分的《Taylor Richard》身材纤细骨感,除了有一张精致绝美的脸蛋,水汪汪的大眼和白皙的皮肤,都让她完美到仿佛是从精灵界走入人间的仙子!虽然没有过去日式装扮的浓妆艳抹,但…本身颜值就足以撑场的她,还是相当吸精!

如今在亚洲发展的《Taylor Richard》,无论是香港、韩国,还是中国都能见到她的身影,IG拥有40多万粉丝追踪,可说是人气相当高的洋麻豆。

妹子图鉴

好凶的游戏实况主正妹!「童颜」的狂暴上围太抢眼,竟有170cm的高挑身材!

2022-8-21 23:30:03

妹子图鉴

天菜级「甜美辣妹子」迷人小蛮腰让人心动!超完美身材魅力十足

2022-8-23 23:30:0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