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正妹医检师「柯柯」白袍底下藏饱满身材打篮球都带球走步

正妹医检师柯柯,有着让人秒恋爱的甜美外表,一双大眼睛仿佛有十万伏特的电力;柯柯工作时穿着白袍的样子真的好有魅力,更让人惊喜的是她白袍底下隐藏着火辣身材,凹凸有致的曲线实在太性感,喜欢打篮球的她,其实都带球走步啊!

柯柯除了医检师的工作外,闲暇时间也会接接拍照的工作,曾帮网路知名内衣品牌担任模特儿,展现了她平常都隐藏着的美乳身材,辣到快喷鼻血了;柯柯最大的兴趣非常特别,是打篮球,常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打完篮球香汗淋漓的样子,脸蛋红通通的非常可爱呢!

其实柯柯在去年底离开了医检师的工作,尝试踏出舒适圈,想要看更广的世界,虽然要离开毕业三年的第一份正职工作,难免有些彷徨和慌张,但相信柯柯一定可以闯出一片天的,现在她则是zhibozhu,粉丝可以追踪她去找她互动。

 

妹子图鉴

超人气甜美女coser「四月桐宝宝」身体有够软Q,边做软骨功边秀「白嫩E」!

2022-9-6 23:30:04

妹子图鉴

校花等级的「超正学生妹」!女神脸蛋+曼妙曲线,是靠撒娇都能顺利all pass的程度!

2022-9-8 23:30:04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