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要赏车还是赏我?」新庄BMW「正妹业务」短裙制服展现黑丝美腿

目前在新庄BMW台北尚德展示中心服务的业务涵HH,是个正妹业务,脸蛋甜美可爱,看她穿制服的模样有够迷人,短裙的套装制服露出一双黑丝袜美腿,又直又长的腿实在太性感,周末是不是该去赏车一下了?

涵HH留着一头长直发,非常有气质,穿上制服专业度更提升了,而且看涵HH开车的样子,真的又帅又有魅力;涵HH的Instagram内分享了很多美照,不管是工作照还是私照,各种样子的涵都能一次看个饱。

网友看到涵HH的美照后,纷纷表示:「该换车了」、「腿超美」、「黑丝袜最赞」、「BMW的制服真的很好看」、「BMW好多美女」、「开车好帅啊!恋爱了」、「想换车但这个牌子……」、「揪团赏车了」。

 

妹子图鉴

超人气甜美女coser「四月桐宝宝」身体有够软Q,边做软骨功边秀「白嫩E」!

2022-9-6 23:30:04

妹子图鉴

校花等级的「超正学生妹」!女神脸蛋+曼妙曲线,是靠撒娇都能顺利all pass的程度!

2022-9-8 23:30:04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