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车位已满!停车场管理员是个「长腿正妹」 原来是有着不科学的她

最近天气好,不少人假日都会到各县市走走,为了迎接众多旅客,许多民众也开启了私人停车场,尤停车场管理员负责指挥停车和收费;最近网路上流传着一张长腿正妹在管理停车场的照片,看她手上拿着指挥棒,站在「车位已满」的牌子旁,穿着超短热裤的她露出一双美腿,火辣模样让旅客都快喷鼻血,仔细看看这位正妹,原来是有着不科学的她!


原来这妹子就是女郎张语昕,身高非常娇小的她,因为完美的身材比例,让她看起来有双逆天长腿,不过张语昕最出名的还是她不科学的巨身材,身为大胃王的她,食量相当惊人,还曾挑战过大胃王比赛,只是看她吃的东西,应该是都吃到胸部去了吧?

张语昕从不吝啬分享她的火辣身材,Instagram内也常常放送福利美照,张张爆无极限,吸引将近60万粉丝追踪,魅力超强!喜欢巨妹子的,快点把张语昕追踪起来,才不会漏看任何一张粉丝福利啊!

妹子图鉴

火辣俏秘书「超短裙+低领口」,「惹火的美艳模样」让人想当她同事!

2022-9-20 23:30:03

妹子图鉴

人比花娇!俄罗斯名模「精致美颜」等级高大上优雅又有气质震慑全场

2022-9-28 23:30:0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