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短发美少女《竹内诗乃》勇夺制服选美冠军!还拍摄清凉泳装好清纯!

日本制服制造商《CONOMi》举办的「全国制服大赏」已经来到第8届了!这次万众瞩目的「女生组」由参赛5年的「竹内诗乃」夺下冠军!


今年高三的竹内诗乃从国二开始参赛,但始终与冠军无缘。2021年是她最后一次机会,也终于如愿在高中毕业前拿到冠军!




身高168公分的竹内诗乃在日本女性中算是相当高挑,还在读书的她同时也是平面模特儿和演员,打算毕业后也打算继续朝演艺圈发展~~




短发的竹内诗乃别有一番清纯的气质,但以前的长发也让竹内诗乃的气质有一番飘逸感!你喜欢哪一种呢?





现年18岁的高中生美少女,除了期盼以后可以身穿制服演出电视剧!不过除了制服,她的泳装写真也都是相当信清纯可爱,不管是什么造型都展现清纯甜美的气息~~



这样的妹子真的未来可期,让我们期待她未来在演艺圈的发展吧~~ ~~~

私心觉得日本演艺圈需要多点短发正妹的魅力呀!这位美少女令人看好唷~~

妹子图鉴

这谁能不恋爱!清新甜美正妹「珈伊Femi」粉红旗袍超辣,32E美胸曲线好曼妙!

2022-10-4 23:30:06

妹子图鉴

气质型「正妹空姐」Betty辣穿内衣骑Ubike,性感美和马甲线一起露出!

2022-10-6 23:30:04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