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正统派王道偶像「青岛さくら」全身散发甜萌气息黑长直发更是完美收割宅男的心

无论偶像产业怎么变迁,走正统派王道路线的偶像,永远会有一定的市场,至于什么是正统派王道偶像呢?今天就拿「青岛さくら」当范例吧!全身上下都散发出超卡哇伊邻家妹妹气质的青岛さくら,无论是她那柔顺飘逸的黑长直发,比蜂蜜还甜的极品甜笑,还是那粉嫩嫩樱桃小嘴,都让人一看就瞬间沦陷,她的仿佛一举一动都在向世人传达,可爱即是正义,正统派偶像才是王道!

目前是偶像团体「Stand-Up! Next!」成员的青岛さくら,靠着主打王道美少女形象,以及仿佛从二次元世界中走出来梦幻气质,让她不只是阵中人气成员,跳舞都是站C位,也广受粉丝爱戴,几乎出席每场活动,现场都挤得水泄不通。

为了贯彻自己的王道路线,青岛さくら有生以来从来没染过头发,一直以来都以黑长直发造型出现在萤光幕前,有在玩Cosplay以及直播的她,一举一动也是以可爱为核心宗旨,虽然老梗,但就是有用,因为宅男就是吃这套啊!只能说身处在这样乱世,什么都是假的,只有可爱才是唯一真理啊!

妹子图鉴

老师你好辣!「气质大眼妹」身材火辣不私藏,网友大喊:很像补教名师!

2022-10-5 23:30:05

妹子图鉴

公园散步出没天菜正妹「Yuna元元」,甜甜一笑就让人心动!

2022-10-7 23:30:04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