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老板…今晚加班吗?!「女秘书」上线展现高效率


难怪人人都想当老板,有这么一位能干的女秘书,谁还想看人脸色领死薪水!今天要跟各位介绍的这位…来自捷克的写真辣模《Sapphira A》以女秘书一角走红,当年一席OL套装以及绝对致命的。


今年26岁,身高168公分/体重47公斤、三围36C-23-35的《Sapphira A》2013年投入写真界,当年才18岁的她就以超龄熟成的OL装扮打响知名度,奠定了「女秘书」的形象,在大尺写真界拍摄超过百部静态写真作品和多部动态写真。

随着年纪增长,《Sapphira A》女秘书的形象更加深植人心。或许有人觉得突破性不够,但对粉丝来说…脚色不用多,只要一个能让人印象深刻且有感的就够用啦!

妹子图鉴

运动场遇到「超甜小萝莉正妹」,「迷人的高颜值」让人想停下脚步了!

2022-10-13 23:30:04

妹子图鉴

「可爱小只马」颜值高、身材也辣,「性感曲线」实在可以出道了!

2022-10-15 23:30:0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