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惊喜包?!以为是素人正妹…原来是女演员「伪北欧少女」老司机猜不透

什么样的谜之人物能够让老司机都猜不透呢?!眼前这位叫做《Macy Meadows》的妹子近日在欧美知名论坛意外被讨论一波…拥有北欧少女气质和脸蛋,却是个土生土长的美国妞;看似素人正妹实则女演员的身分,让大批网友震惊!今天女王就帮各位大大解密,深入认识这位「跌破许多人眼镜」的奇女子吧!

事情是这样的…有网友在国外知名论坛的女版PO出多张《Macy Meadows》照片并极力推荐,却因照片风格太「素」,惹得一票老司机质疑发错版,却没想到…结局反转!《Macy Meadows》真实身分一出

身高160公分、三围32C-22-34的《Macy Meadows》正式签约下海前是一名主流模特儿,也就是并非大尺写真女星,而是只拍摄时装、比基尼、内衣的平面模特儿。有影片为证……

《Macy Meadows》2017年「低调」进入演艺圈,不仅没有在公开场合以身分进行任何活动,连拍摄的作品也没有任何宣传。2018年到2020年《Macy Meadows》更是行踪成谜,没有发行作品,还关闭了所有社群平台。2020年初《Macy Meadows》突然现身,还大张旗鼓的表示重出江湖,让许多网友满脑问号……「有下海过?」、「重返演艺界?!」。今年年初,一则论坛帖,再次将《Macy Meadows》的讨论度和搜寻量冲高,连带过往的作品全被翻出,让许多老司机惊呼太谜样。

妹子图鉴

会计事务所的「甜美正妹」Vicky,藏在OL套装下的「超有料身材」

2022-10-14 23:30:03

妹子图鉴

美女全裸骑大象惹议?名模《Alesya Kafelnikova》表示爱自然是天性!

2022-10-15 23:30:04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