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加班到厌世!「童颜大妹」穿休闲背心上班,偷懒放空吃冰棒全被同事拍下来啦!

过年前应该没人有心情上班了吧?但你我都是天涯沦落人,班不只要上还有要加的!像是这位童颜雪的白皙正妹,就在公司里嗷嗷苦撑,面对电脑有经有点不耐烦,可见穿衣服也逐渐随性起来!只穿着简单的背心和罩衫外套奋斗ing,意外流露出的美景让对面同事整个赚到啦!白嫩嫩的两座山峰和中间的凹谷,勉强也算是上班福利惹吧~


这位童颜大奶妹的一举一动都被对面的同事捕捉,不只是偷翻白眼还干脆拿出棒状冰棍来舔舔,根本意图使人干劲十足!


而她其实是香港的妹子「露比」,本身不光是zhibozhu也是平面麻豆,甚至还有自己创业,网路贩售不少商品!不过他卖什么不是我们主要关心的重点,重点是露比经常会在ig分享火辣辣的日常,那张童颜娃娃脸好无害、身材却是超成熟发育!强烈的冲突对比果然吸引不少人关注~

妹子图鉴

女神「Mandi香菱」甜美和服走春拜年,凶猛弧度!

2022-10-30 23:30:03

妹子图鉴

「超凶女学生」傲人身材引网友疯传!饱满视角让人无法专心上课

2022-11-1 23:30:0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