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奥斯卡入围影帝遭忧郁症缠身 拍片过程数度崩溃

奥斯卡入围影帝麦特戴蒙首次主动提及忧郁症往事。(UIP提供)

目前跟着电影《奥本海默》在跑宣传但又因罢工事件大受影响的演员麦特戴蒙,在宣传期坦言了身为导演、製作人、演员在拍摄电影期间所遭遇的忧郁症。他直言,要是拍电影拍到一半发现电影没有想像中优秀,他会陷入情绪低潮,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麦特戴蒙提到,他不想指名哪些电影,但拍电影(若含前置作业)可能动辄半年起跳,有时候他会必须举家搬到另一个地方,而若是在这期间,他发现结果可能会不如人意之时,他承认:「我会陷入忧郁症的状态」。他还表示,有一次他在拍片阶段突然感到崩溃,向太太坦言:「我搞砸了」,结果爱妻温暖回应:「你做得很好」,才又给他力量重新振作。

麦特戴蒙参与的新片《奥本海默》号称2023年最受瞩目的电影之一,由得奖知名导演克里斯多福诺兰执导,全片找来好莱坞一线演员,其中不乏影帝、影后,含金量之高。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服用精神科药物,请勿自行停药!卫福部24小时安心专线:0800-788-995。

娱乐资讯

王力宏「4人运动影片」网疯传 已蒐证喊告:抹黑零容忍

2023-7-16 4:27:17

娱乐资讯

《劝世三姊妹》挑战大爱台尺度 「大伯公」5度低温裸奔

2023-7-16 4:27:20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