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奥斯卡影后新片脱光光 经纪人气炸劝「再三考虑」拦不住

奥斯卡影后珍妮佛劳伦斯在新片《珍爱硬起来》中有养眼镜头。(索尼影业提供)

号称最年轻的奥斯卡影后珍妮佛罗伦斯接演限制级喜剧《珍爱硬起来》,剧中大尺度脱光光被经纪人跟团队频频阻挡,一直叫要她「再三考虑!」没想到这位获奖无数的年轻影后觉得「好玩就好啦!」,最后不顾团队抵抗,在电影中放飞自我。

「小珍」珍妮佛罗伦斯在好莱坞以「傻大姐」风格出名,讲话直白又乐天,这次接演《珍爱硬起来》也令外媒们跌破眼镜,没想到前影后居然会愿意接演限制级喜剧,口碑也出奇的好。小珍更是坦率的表示:「我觉得拍这部电影很好玩」。在电影中搭档她的演员安德鲁费尔德曼也表示,虽然是有许多火辣镜头,但在拍摄当下大家都秉持专业态度。

安德鲁费尔德曼也补充道:「小珍总是会尝试一些我们老百姓不敢做的事情,那些我光是想到就觉得可怕的事情,就算再过一百万年,我也还是不敢做她在电影中那些牺牲色相的演出。」

娱乐资讯

Makiyo经纪人揭离婚导火线 现状曝光「正在找房子」

2023-7-16 4:27:21

娱乐资讯

林哲熹事故现场哭寻「阿嬷」 王彩桦罕见吐露儿时经历

2023-7-16 4:27:2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