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李多慧「电动马达臀」震晕粉丝 脱衣露傲人曲线万人朝圣

李多慧加盟「乐天女孩」后,人气直线狂飙。(图/le_dahye IG)

南韩啦啦队女神李多慧今年加盟「乐天女孩」,在球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粉丝关注,如今instagram追蹤人数突破百万,足以见得居告不下的人气,近日她分享高中时期跳舞的影片,只见她使出超狂的「电动马达臀」,让粉丝看得入神,难以将视线移开。

李多慧在Youtube频道分享準备2支单人舞蹈的练习过程,并找私交不错的舞蹈老师恶补,只见她随着音乐节奏扭动身体,S型火辣曲线一览无遗,虽然过程中一度卡关,遭遇小小挫折,仍持续加紧练习,一度累到满身大汗摊在地上,让她索性把黑色罩衫脱下,直接露出超兇圆弧线条,更以跪趴姿势慢慢逼近镜头,超狂的「邪恶视角」让粉丝们看的鼻血直流。

李多慧分享练舞过程 。(影片/ 이다혜 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李多慧也不忘分享高中时期的练舞影片,只见舞蹈底子不错的她,不仅随着音乐节奏扭动身躯,还展现「电动马达臀」的舞技,让所有人看的目不转睛,短短2天就突破25万人浏览,粉丝也纷纷留言:「多慧非常敬业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真的让男生女生都非常喜欢」、「为了短短一分钟的表演,反覆练舞,真是敬业」、「谢谢多慧每次都带来精彩舞蹈表演,也感受到妳真的很辛苦卖力的练习」。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이다혜(@le_dahye)分享的贴文

李多慧也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她先前PO出参加户外音乐派对的影片,只见她相当融入当下氛围,跟着音乐尽情摇摆,不仅傲人上围随着节拍狂震,蜜桃翘臀更是抢尽目光,影片曝光没多久就吸引超过十万人观看,人气逐渐攀升。

娱乐资讯

Jennie遭狂批表演划水 首次公开回应「无法控制身体」

2023-7-16 4:27:24

娱乐资讯

周予天「开6小时车」探弟弟 周兴哲竟忘记这件事惊喊:算我错

2023-7-16 4:27:26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