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YouTuber妻宣布「尪死了已火化」突改口:目前还在

示意图,YouTuber「蒟蒻讲干话」在社群表示已过世火化,但消息引起大众怀疑,蒟蒻的太太今表示人还在。(图/shutterstock)

台湾人气YouTuber「蒟蒻讲干话」时常针对时事发表看法,在YouTuber有68万粉丝追蹤,近日有网友发现他的社群有一则发文,发文者自称是蒟蒻的太太「蒟嫂」,透露许多观众关心蒟蒻很久没拍片是不是生病了,没想到蒟嫂直接回应「只是死掉而已」,令大批网友感到惊讶,但记者询问后蒟嫂又改口表示过一阵子蒟弱会拍影片和大家说明,生死存疑让外界雾里看花。

YouTuber「蒟蒻讲干话」4天前在社群发文,开头就表示自己不是蒟蒻本人,而是蒟蒻太太「蒟嫂」,提到频道有阵子没有更新影片,网友写信关心,甚至猜测蒟蒻是否生病才延误拍片,蒟嫂直言:「我先生他其实只是死掉而已,所以请各位不用担心,等他复活之后,会再拍一支影片跟大家说明的,谢谢」,突兀的言词令外界无法辨别究竟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蒟蒻太太15日再发社群贴文,透露完成火化的具体时间,今日发文更提到火化时的细节,有一位戴着眼镜的男人盯着看。

据《三立新闻网》报导,蒟嫂简洁回应:「过一阵子蒟蒻老师会拍一支影片向大家说明。」据《NOWnews今日新闻》报导蒟嫂回应「(人)目前还在」,有人推测蒟弱应该是生病,但这段时间一直有在录音,好让频道能继续更新,而有人认为可能是开玩笑或是恶作剧,PTT网友贴出疑似蒟蒻亲戚留言,亲戚表示有打电话蒟蒻没有死,而真相只能等频道更新影片后知晓。

娱乐资讯

真人版《白雪公主》毁童年 片场照外流「6矮人长高、有黑人」

2023-7-17 4:27:19

娱乐资讯

宋洋曝拍《暴裂无声》鼻子撞断 摀口鼻鲜血从指缝喷出

2023-7-17 4:27:21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