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身为服务业老闆 ㄚ头看「白饭之乱」:希望互相体谅

ㄚ头经营副业相当有一套。(快电商提供)

森田(右起)、夏和熙、丫头、Vic力挺公益。(快电商提供)
森田(右起)、夏和熙、丫头、Vic力挺公益。(快电商提供)

近日北科大27名学生前往热炒店用餐,因白饭不够吃怒刷Google的1星负评,后续引发了一连串的「白饭之乱」风波。艺人詹子晴(ㄚ头)堪称副业女王,她斜槓的副业中也有服务餐饮业,对于怎么看「白饭之乱」的争议,ㄚ头觉得服务业应以客为尊,但有时遇到较无理的客人,真的也满心疼员工,「希望大家都能互相体谅,就不会有这么多火气了。」

丫头副业有手摇饮店、餐厅,触角甚至拓展到桌游、SPA美容、酒吧等共超过10个领域,还与网红CEO森田联手创立的快电商,去年业绩近10亿,她对于这次公益合作相当关注,「因为疫情的关係,很多基金会陷入困境,乐捐的金额骤降,无法让很多需要帮助的朋友获得协助。罕见疾病病类众多且複杂,平时大众也比较少接触到。希望能透过电商网路的力量,传递讯息出去,将二手衣物再次送到需要的人手里,又能捐款给需要的基金会。」

女神郭书瑶在第一时间响应这次公益活动,这次二手义卖捐出都是工作只穿过一次的服饰,面对上半年演艺圈动荡,她认为:「无常即是有常,我们能做的就是活在每个当下,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着爱身边的人。」下半年都在剧组拍摄,工作将一路持续到到明年了。

娱乐资讯

美女主播吴宇舒卸货倒数 挺巨肚辣拍写真:就算怀孕我还是我

2023-7-17 4:27:22

娱乐资讯

罗大佑曝求学趣事 飙弹电吉他认当年心态「想炫耀」

2023-7-17 4:27:24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