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开腿舔唇才被控淫乱!华莎BRA外穿热舞 大方曝更怕1事

华莎15日大方内衣外穿、超短裙登上「PSY湿身秀2023」舞台。(图/华莎 Instagram)

南韩女团「MAMAMOO」成员华莎拥精湛唱功、超强舞台魅力和一身火辣身材,不过她5月到校园演出时,却因为开腿自摸舔唇动作,遭指尺度太惹火,甚至遭告发公然猥亵、演出淫秽罪,面对风波,华莎日前登台时也大方曝心声,表示比起被起诉「我更怕嗓子哑掉、发不出声音。」

华莎15日大方内衣外穿、超短裙登「PSY湿身秀2023」舞台,她依旧大秀性感舞步,隐约露出底裤,全身还被水喷成透视装,好身材若隐若现,华莎还感性提到,她因为声带受伤,一度担心高音唱不上去,要全场连她的份一起吶喊,立刻掀起观众一阵欢呼。

华莎也大方谈到告发公然猥亵的心声:「比起被起诉,我更怕嗓子哑掉、发不出声音。」她还感性说,舞台真的很神奇「原本担心、害怕的东西,只要站上舞台就会全抛脑后」。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HWASA(@_mariahwasa)分享的贴文

其实,华莎引发尺度争议全因她到校园表演《Don’t》,出现手作势摸下体、又放到嘴边舔的舞步,引发家长组织不满、向警方告发公然猥亵、演出淫秽罪,投诉信中主张:「华莎的行为让人联想到变态的性关係,足以让人感到羞耻」,并强调:「这种动作与舞蹈的内容不符,不能被解释为艺术。」警方已着手调查。

230512 화사 (마마무), 로꼬 (Loco), – 주지마 (Above Live) 4K 직캠 (성균관대학교축제)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娱乐资讯

杨幂女儿罕曝光!与刘恺威「同框照」流出 网赞:如複製贴上

2023-7-18 4:27:27

娱乐资讯

李睿绅曾被陈珮骐钦点谈爱 霸气追妻只给3天考虑

2023-7-18 4:27:29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