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SOMI曾因混血脸蛋被同学霸凌 泪崩吐:想整成韩国小孩

南韩歌手SOMI近日透露小学时曾被霸凌。(图/somsomi0309 Instagram)

韩国女歌手SOMI(全昭弥)14岁时以JYP娱乐练习生身分参与了选秀《SIXTEEN》,混血外型引起注意,最后却因年龄太小未能出道,后来她参加《PRODUCE 101》以观众票选第一的佳绩出道,成为限定女团「I.O.I」的C位,I.O.I解散隔2年她才SOLO出道,近日她在节目透露小时候因为混血脸孔遭同学霸凌,更一度和妈妈表示想整型。

SOMI到节目《宋玧妸 by PDC》作客,提到在小时候在国外生活,小学时转回韩国读书,大家一开始觉得她的混血外表很特别,都表现得很友好,还推荐她去选学生会长,虽然高票当选,却让另一位学生会长候选人不满,认为SOMI刚转学就当上会长不公平,非常讨厌她,接着开始拉拢朋友一起孤立SOMI,从3年级孤立到6年级,而且对方态度很反复,心情好的时候会跟SOMI玩,但隔天又恶作剧把她的桌子移到别处、把她的借书证撕碎、在鞋袋中放垃圾,甚至骂她是杂种。

(来源/影片取自by PDC 피디씨 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那时候的SOMI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只能选择忍耐,甚至跟妈妈表达不想上学、想去整形像一般韩国小孩,后来SOMI爸爸得知后将「杂种」两字写在她的脚底,告诉她:「现在杂种已经在你脚下,你踩着它前进。」她主动告知霸凌者行为不对,霸凌者才停止霸凌行为,说着说着SOMI忍不住流泪,她吐露心声:「喔有点神奇,我以为没关係了,但再说出来,还是有点……我很伤心呢」,真情实感的表现引起许多网友心疼:「小孩间纯粹的恶真的好可怕」、「其实她混得不明显,但在还没整型的韩国孩子一起,她真的会很显眼」。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SOMI(@somsomi0309)分享的贴文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勇于求助,远离网路霸凌!检举网路霸凌iWIN热线: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诉专线: 1953。

娱乐资讯

豪气代捐70万! 张文绮事业版图再拓展 喜曝新身分

2023-7-18 4:27:31

娱乐资讯

让王淑娟、庹宗华都赞不绝口! 几场戏害她掉泪夸「戏痴」

2023-7-19 4:27:17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