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百老汇音乐剧《猫》演员疯喝手摇饮 狂赞「这一味」是能量来源

布莱德利托(左)和安妮塔路易丝科比抢先在开演前与媒体见面。(宽宏艺术提供)

经典百老汇音乐剧《猫》7月初展开全台巡演,口碑佳评如潮,第3站来到桃园展演中心,这也是《猫》首度在桃园演出,承接着在高雄及台中都场场爆满的气势,饰演长老猫的百老汇音乐剧演员布莱德利托(Brad Little)及饰演女主角的安妮塔路易丝科比(Anita Louise Combe) ,也抢先在开演前与媒体见面,这次也是首度有超大型规模的舞台剧进入桃园展演中心,场馆的后台满满都是原汁原味搬来的舞台道具。

布莱德利托表示,在高雄与台中的演出后,感受到台湾观众满满的热情,令他非常印象深刻,安妮塔路易丝科比也透露,虽然《猫》是全英文演出,但她感觉观众们正在以视觉、声音、故事叙述和音乐的形式,欣赏与接收《猫》剧想传达的意义,尤其让她印象深刻的是台下儿童观众闪烁的眼神,同时很荣幸能为给予如此积极响应的观众们进行演出。

提到在台最印象深刻的食物,布莱德利托说他非常喜欢台湾食物,珍珠奶茶更是他的能量来源,几乎每天都要来上一杯再开工。同时提到这次的巡演行程相当紧凑,对于无法在台湾深度旅游感到非常可惜,希望之后还有来台湾走走的机会。安妮塔路易丝科比则说,虽然自己不是一位很喜欢探索美食的人,但真的非常喜欢台湾的佳餚,2位演员也都异口同声地表示,台湾温暖的人情味是他们永远忘不了的美好回忆。

提到最大的挑战,布莱德利托表示是需要在炎热的天气下穿着厚重的戏服,然而对他来说,尽力呈现完美的演出给观众是他所乐意的,因此他仍然很享受这一切。安妮塔则说,她的挑战是必须在每次都当作是第一次演出,才可以让观众保持新鲜感与活力,这也是她想呈现给所有台湾观众的演出形态。

文化局也提到,为了让更多年轻学子能够进场欣赏四大音乐剧之一《猫》,特地在桃园场加开限量青年席次。只要使用文化币800元,就可以买到原价3800元的前排座位,更多购票详情请洽宽宏艺术。

娱乐资讯

NCT DREAM新专辑预售量破420万张 不怕7年魔咒「要发光发热」

2023-7-19 4:27:18

娱乐资讯

林子闳宣布10月有喜讯 许愿与心爱的人同游大阪

2023-7-19 4:27:20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