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隋棠站台SPORTALM赞沙滩系列 谈Metoo哽咽挺受害者

隋棠出席SPORTALM开幕活动谈Me Too哽咽心疼受害者。(SPORTALM提供/林欣仪台北传真)

高尔宣出席SPORTALM开幕活动有大票粉丝到场支持。(SPORTALM提供/林欣仪台北传真)
高尔宣出席SPORTALM开幕活动有大票粉丝到场支持。(SPORTALM提供/林欣仪台北传真)

刚从夏威夷返台的隋棠,恰好错过演艺圈metoo运动最风风火火的时候,昨(20)日出席SPORTALM亚洲旗舰店开幕活动时,被媒体追问此事虽预先做好心理準备,但仍让她紧张道「恐慌症要发作了」,尤其加害者有不少熟人,让她小心翼翼地表示「我不会落井下石,但也说不出好话。」过程中更一度哽咽拭泪。

刚从度假完的隋棠,带着黝黑的肤色穿上SPORTALM沙滩系列洋装亮相,透气、亮眼的材质与设计让他忍不住表示「如果我当时在夏威夷,能穿这套洋装到沙滩上一定非常亮眼。」另外品牌另一主力滑雪服,他也讚不绝口「喜欢SPORTALM每个细节,体现秉持的极致精神,在运动时尚走出新的境界,可以发掘女性不同角度的魅力。」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娱乐资讯

甩霸凌争议 Stray Kids铉辰成Versace首位韩裔品牌大使

2023-7-21 4:27:31

娱乐资讯

凤小岳惊曝「每7年更新身份」 少林寺练功还去垃圾场捡宝

2023-7-21 4:27:3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