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张雨绮自曝初中美到全校围观 今昔对比照流出「这点变了」

张雨绮小露酥胸,近照状态超好。(图/取自张雨绮微博)

大陆女星张雨绮因出演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爆红,成为「星女郎」之一,外型亮丽、身材火辣的她,也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在节目提到,自己读初中时就因高颜值受到全校关注,网友也挖出她小时候的照片,证实她从小美到大。

张雨绮近日在节目《这样的你》中,被女性工作人员大讚她好美,主持人也顺势问到她生活当中是不是经常遇到这样的事,她也表示会,且大部分都是女生,会冲过来抓着她说:「我觉得妳真的好漂亮」。

主持人又问到会不会成为负担?因为太多人关注颜值的话,就会忽略其他方面的力量,张雨绮也坦言「我是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才被大家证明我还是有力量的」。

张雨绮旧照清纯甜美。(图/取自微博)
张雨绮旧照清纯甜美。(图/取自微博)

张雨绮也提到上初中时,学校报到的时候,班级门口挤满围观的人,然后她被班主任叫去办公室,全部老师都来观赏,那时她的老师比较直接,表示女生长得太漂亮,学习成绩都不会太好,因为当时她入学考试成绩非常差,所以也不能反驳,但这也激起她的好胜心,在期末考的时候考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虽然从小就是美人,但张雨绮认为长得好看的女生更应该警醒自己,想法展现不同面貌。其实,从张雨绮过往照片可看到,她小时候就拥有标緻五官,浓眉大眼相当抢眼,长大后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变得更成熟艳丽,身材也是相当火辣。

张雨绮16岁因拍摄知名速食店广告受到关注,之后被周星驰相中,参与电影《长江7号》拍摄走红,去年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演艺事业再攀高峰,广告代言不断,近日她晒出自拍美照,超低胸洋装微露酥胸,状态极佳,可谓是完美体现从小美到大。

娱乐资讯

林柏宏因阿汤哥墨镜不离身 意外曝2隐疾缠身多年

2023-7-22 4:27:17

娱乐资讯

23岁女导师轻生!生前遭「恐龙家长」辱骂 艺人恸悼

2023-7-22 4:27:19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