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小哈利开直播庾澄庆藏身人群中 儿子一句话他秒离开

男星庾澄庆(哈林)和前妻伊能静的21岁儿子「小哈利」庾恩利。(图/中时资料照、摘自庾恩利IG)

男星庾澄庆和前妻伊能静有一个21岁儿子「小哈利」庾恩利,儘管二人离婚但对恩利的爱都没减少,一直都很关心他,恩利也多次传出有意往幕前发展,伊能静则大方回应他是朝导演之路迈进。最近恩利开直播时,庾澄庆被发现也来当观众,没想到他替爸爸宣传演唱会,竟让庾澄庆害羞到离开现场。

恩利从小因为星二代身分就受到关注,长大后跟随爸妈脚步在大众面前展现自己,更多次扮女装爆红,还被网友大讚变身的他不输真正的女生。昨(21日)恩利在IG开直播,过程中他发现爸爸庾澄庆也出现在观看名单内,于是特别帮庾澄庆宣传,「明天有爸爸演唱会」。

恩利在直播上帮爸爸庾澄庆宣传演唱会,没想到让庾澄庆秒说要离开。(图/摘自微博)
恩利在直播上帮爸爸庾澄庆宣传演唱会,没想到让庾澄庆秒说要离开。(图/摘自微博)

没想到庾澄庆立刻在底下留言,「不用promo(宣传)!我离开」,还加上一个笑哭的表情;不过,恩利还是一直帮爸爸宣传演唱会,到直播结束的最后一句话还是,「明天请去看我爸的演唱会」,足见父子俩感情有多好。

先前庾澄庆被问及是否赞成恩利走到幕前当艺人,他只表示会默默支持恩利做喜欢的事,「我觉得小孩做他想做的事情,然后健康快乐就完美了」,从来不在意儿子穿女装的争议。

娱乐资讯

《黑暗荣耀》辛叡恩秀舞技太搞笑 哈哈喊话:天生疯子拦不住

2023-7-23 4:27:17

娱乐资讯

专访》爸妈隐瞒重要的「他」过世 王敏淳泪崩靠灵魂沟通才知实情

2023-7-23 4:27:19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