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昔穿网袜夜会传绯闻!广末凉子离婚 佐藤健露面画面掀热议

佐藤健曾和广末凉子传出绯闻。(图/本报系资料照)

被誉为「20世纪末最正美少女」的日本女星广末凉子,日前爆出和米其林名厨鸟羽周作双出轨,她道歉并宣布无限期停止演艺活动,今(23日)更抛出震撼弹,与艺术家老公Candle JUNE离婚,而过去曾跟她传过绯闻的男星佐藤健,今巧合在直播节目露面,画面引起热议。

广末凉子2014年曾被拍到夜会男神佐藤健,她以短裙网袜造型到佐藤健家,还共处9个小时才分开,不过双方都否认不伦恋。今佐藤健受谐星好友邀请,上直播节目《FNS 27小时电视台》,挑战益智问答环节,看完题目后要在15秒内回答。

轮到佐藤健答题时,他绞尽脑汁想后回答,不过整段画面都是他帅脸大特写,不仅现场发出欢呼声,连主持人都被迷倒,开玩笑表示「我再给你15秒,你像刚刚那样再来一次」。网友见状也热议「帅气的破坏力,太厉害了」、「我可以重複看好几个小时」、「连沉默都那么帅」。

广末凉子今透过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在和丈夫讨论后决定离婚,已经提出离婚申请书,透露为了让事件有个结束,不再扩大焦虑和担忧,因此才通过声明告知大众。

娱乐资讯

谜片导演揭超跑圈卖淫比例高 点出难拒「这一点」诱惑

2023-7-23 4:27:27

娱乐资讯

「森林王子」张泰山自嘲棒球浪人 曾崩溃大喊:想回台湾

2023-7-24 4:27:21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