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性感女星揭消失内幕 拒潜规则遭大陆投资人掐脖「我差点死掉」

孙帧旻揭当年消失萤光幕的内幕。(图/근황올림픽  Youtube)

南韩天团「g.o.d」风靡90年代,成员孙昊永拥精湛唱功和rap实力,他还有个明星姐姐孙帧旻,颜值精緻、演过不少戏剧,但近年却消失在萤光幕,孙帧旻日前则难得现身YouTube节目《近况奥林匹克》,透露当年遭大陆投资人纠缠,还被掐脖子昏厥,她醒来后惊觉自己差点失去性命,毅然结束演艺工作,跑到美国避风头,还因此有人群恐惧症。

孙帧旻过去身材姣好,精通英文的她,在担任娱乐节目《深夜的TV演艺》记者,曾访问不少好莱坞明星,也参与戏剧演出,在《All In 真爱宣言》、《特务情人IRIS》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但孙帧旻却突然在萤光幕前消失,直到她近日作客节目《近况奥林匹克》,才透露当年试镜而认识大陆投资人,对方告诉她:「妳很漂亮又演得好,但怎么会知名度不高,我会把妳打造成巨星」。

孙帧旻颜值、身材依旧俏丽。(图/근황올림픽 Youtube)
孙帧旻颜值、身材依旧俏丽。(图/근황올림픽 Youtube)

但孙帧旻不想接受潜规则,当下就拒绝,没想到对方却拿要伤害家人来威胁她,「我不顺他的意,他就掐我的脖子,我昏了过去,醒来时感觉到『原来我差点死掉』」,孙帧旻清醒后,认为就算报警,对方也能用钱解决,极度害怕的她决定结束演艺工作,跑到美国乡村避风头,孙帧旻当时看到东方人,还会产生对方要抓她的错觉,因此有人群恐惧症。

孙帧旻后来慢慢平复心情,身心才恢复健康,直到爸爸70岁生日,她才终于回韩国,现在孙帧旻演艺重心放在舞台剧,去年则难得现身萤光幕,和弟弟参加实境节目。

[손정민을 만나다] god 손호영 친누나.. 갑자기 사라진 후 해외로 도망쳤던 섹시 여배우 근황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娱乐资讯

王嘉尔遭女子「戳刺身体」拽下车 保镳反应慢半拍遭轰

2023-7-24 4:27:25

娱乐资讯

台南也有陈奕迅?「他」变身歌王 唱出浓厚台湾味《十年》

2023-7-24 4:27:27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