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黄秋生被问人肉叉烧包「分尸情节」 他借蔡天凤事回应了

黄秋生对于人肉叉烧包的剧情做出解释。(图/中时资料照)

港星黄秋生去年凭着电影《白日青春》夺下金马影帝,成为金马奖座最多纪录保持人,精湛演技已经到炉火纯青的程度,他的知名代表作香港惊悚电影《八仙饭店人肉叉烧包》,而最近黄秋生就在脸书回应电影中的分尸剧情,并借蔡天凤事件作比喻,引起讨论。

今年61岁的黄秋生,推出自传《秋生回忆》,讲述自己40年的戏剧人生,并在近期举办签书会,吸引不少粉丝来朝圣。黄秋生昨日在脸书写下,他在签书会中收到粉丝来信,「有个叫做菜菜的女生,在书展签名时给了我一封信,写得很有礼貌,问了我几个问题,我不想令她失望,扮下南宫夫人」。

黄秋生回答该粉丝对于《八仙饭店人肉叉烧包》的疑问,他回应道:「叉烧包是不是黄志恆一个人在一晚完成?看最近萝卜汤案件(萝蔔汤案件,意旨蔡天凤分尸案)就知道,这么多人搞一件都搞不好,一个人搞一家有没有可能?失眠和叉烧包都没影响我,意思是在心理层面。只有我影响电影,没有电影影响我。谢谢你的支持。」

虽然《八仙饭店人肉叉烧包》改编自真实案件,不仅上映时票房极佳,更让黄秋生拿下第1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不过将尸体做成叉烧包的情节并没有根据,黄秋生精湛的演技仍让这一幕深植人心,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

文章来源:黄秋生贴文

娱乐资讯

分手4年女友首露面 孙安佐身型消瘦再开呛检察官:告不了我

2023-7-24 4:27:28

娱乐资讯

凤小岳结婚7年首公开爱妻正面照 「激似昆凌」被狂赞

2023-7-24 4:27:30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