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英雄联盟》曾一季打2500场!实况主「乃米」化身学生妹萌翻粉丝

高人气实况主女郎「乃米」,想必许多网友都已对她耳熟能详,不仅有着一身雪白肌肤、甜美脸蛋,胸前的「G」也成了老司机们的注目焦点。近日,她贴出了一组化身「学生妹」的照片,迅速引来大批粉丝狂赞!

只见她身穿学生制服,她也腼腆的望向镜头,浑身散发清纯白净的气质,而她也发文写下:「这是学姊…还是学妹」。贴文曝光后,粉丝们也留言直呼:「学妹好!」、「太可爱了」、「想当妳的同班同学」、「这是准备上国中一年级的同学」…

不只长得有气质、身材性感,乃米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色,那就是「超级爱鸟」!身为一位家中养了多只鹦鹉的主人,她的爱鸟之心可以说是表露无遗,时不时就会晒出与鸟宝们的自拍,还特地为鸟宝们创了一个帐号纪录生活,甚至任其停留在她的「长辈」上,让粉丝们看了都忍不住直呼想当那只鸟!

妹子图鉴

海边这样穿比泳装还要辣!「甜美雪妹」超低胸洋装,回头率100%啊!

2021-12-22 23:30:03

妹子图鉴

清纯短发美少女「东口优希」温暖气质疗愈人心开朗笑容如小动物般无害

2021-12-24 23:30:0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