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向太出手超阔绰!豪送粉丝好礼 再曝保姆结婚赠「2贵重物」

向太(陈岚)近期时常在社群上以直播、贴文的形式与粉丝互动。(图/中新社)

女星陈岚在年仅23岁时便嫁给香港大亨向华强,后成为丈夫在事业上的得力助手,除了有「向太」的别称,也让她拥有了「富婆」的形象。向太近年来活跃于各社群平台,不仅开直播带货时出手阔绰,豪送多台Iphone、Ipad等3C礼物给粉丝,更透露给自家保姆买婚纱、送金镯子。

向太与向华强平时生活富裕,对待嫁给儿子的女星郭碧婷也相当好,除了向太平时会与其一同逛街购物外,向华强更在向佐儿子的周岁派对上表示:「以后我们不在的时候,将这些珠宝都给Cora、Isa、碧婷」。此外,向太近年来在社群上开始直播带货,虽然日前因失言和遭盗用身分而暂停活动,不过后续回归时,更是豪送多台Iphone和Ipad等3C豪礼,且向华强为支持老婆,也透露买了多台汽车,将送给她的粉丝,种种举动显见两人平时出手阔绰的风格。

向太近日登上综艺节目,谈及家庭关係时,也顺着女星刘涛的话语,认为家中的保姆与他们朝夕相处相当长的时间,因此就像是一家人一样,「她在我们家30几年了,她结婚时我也帮她买了婚纱、金镯子。」此外,她的孩子只要成绩好,也会给出奖学金,就像是家人般对待。

事实上,自向佐与郭碧婷传出「婚姻生变」的传言后,一家人间的关係及互动多次引发网友关注。其中,向佐日前也在微博上发文,写下「保姆日记」等字句自称是保姆,更晒出郭碧婷带着家人前来探班的相关画面,曝光与家人间的私下真实互动。

娱乐资讯

刘雨柔被打脸累了 情伤内幕曝光:说服自己「他有一天会变」

2023-7-24 4:27:31

娱乐资讯

张国荣唯一认爱女友「野生毛舜筠」现身台湾被捕获

2023-7-25 4:27:16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