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李鸿其首执导便进军威尼斯影展 疫情间出走拍《爱是一把枪》

李鸿其晋升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电影《爱是一把枪》。(好威映象提供)

李鸿其首部执导作品《爱是一把枪》国际版海报。(好威映象提供)
李鸿其首部执导作品《爱是一把枪》国际版海报。(好威映象提供)

威尼斯影展专门发掘电影新秀的国际影评人週单元,24日公布片单,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得主李鸿其自编自导自演的《爱是一把枪》雀屏中选,是暌违16年再度叩关此单元的台湾电影,同时也获得角逐最佳首部电影的「未来之狮奖」资格。李鸿其目前正忙于《爱是一把枪》最后后製工作,确定将于9月4日于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

《爱是一把枪》是李鸿其在成为演员6年后首执导筒之作,李鸿其表示:「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演员的工作邀约通通戛然而止,这让我有时间重新思索心中『电影』的样貌。几经思考之后,我觉得电影唯有亲自拍出来,才能让它的模样更为清晰。于是我自己组了一个小团队,在世界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走出家门,开始拍摄我人生的第一部电影长片。」并找来林映唯和自己担纲主演。

李鸿其首执导筒,用自然清新的风格去探讨沉重深刻的主题,呈现当下小人物们的状态。威尼斯影展影评人週选片主席与团队,在看完《爱是一把枪》后一致通过,马上发出邀请,成为最早获选的作品之一。

《爱是一把枪》故事围绕在一位绰号叫「蕃薯」的小镇青年。刚刚出狱的他,想要开始崭新的人生却处处碰壁、毫无进展,只能在夏天的海边做些不赚钱的生意。过去的人事物,像是幽魂般缠绕着他:从未出现的「老大」、负债累累的老妈,以及超会製造麻烦的老友「帽子」等。想要人生重开机的蕃薯,要如何摆脱过去、安稳度日?

娱乐资讯

黑人、范范对大牙撤告千万求偿「急转弯」 改提刑事告诉

2023-7-25 4:27:20

娱乐资讯

陈建州、范玮琪突然撤回诉讼 律师认为是这原因

2023-7-25 4:27:2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