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男偶像吸毒欠千万债务 进勒戒所「超惨下场曝光」

南韩歌手南太铉曾是男团WINNER成员。(图/达志影像)

南韩歌手南太铉曾是YG娱乐旗下男团WINNER成员,2016年因心理问题暂停组合活动,之后选择退出组合并解除合约关係,但有记者爆料退团原因是他在队内期间出现多次脱轨行径,对粉丝突然发火、当众吸菸等等,让公司受不了才解约,近期他被网红女友爆料吸毒,警方为此立案调查,检验结果呈现阳性,警方已将他逮捕,而南太铉在勒戒所的近况于近日曝光。

YouTube频道「Kizzle」上传标题为「拯救南太铉毒瘾的辅导员」影片,毒瘾康复中心DARC的负责人崔镇穆(최진묵,音译),他表示机构帮助了吸毒者戒掉毒瘾,并直言:「如果吸毒者的心态或生活方式不改变,就无法戒毒」,他提到有些人进了监狱也无法停止吸毒,就算停药三个月、半年、一年左右,也有可能重新回到原点再次吸毒,认为监狱并不是根治毒瘾的地方,康复中心才是瘾君子改变的地方。

(来源/影片取自키즐 kizzle 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影片中可以看到南太铉出镜,他脸颊变得圆润,似乎是胖了,南太铉透露正住在勒戒所思考未来,「我服用精神科医生开的药物已有10年了」,因此对药物有了滥用行为,开始接触毒品,现在他住在康复中心晚上11点就睡觉,早上8点起床,也不喝酒,生活非常规律,他对违法感到内疚和羞愧,了解自己的行为是多么恶劣,他也规劝大众千万不能吸毒。

南太铉过去在节目《追蹤60分钟》坦白因吸毒而生活困难,造成韩币5亿(约台币1220万)债务和欠缴卡费,不仅名下的房子要抵债,还牵连父母的房产,目前将能卖的东西都卖了,只有留下一把吉他,为了还债他打算去餐厅打工。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保护自己、远离毒品!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服用精神科药物,请勿自行停药!卫福部24小时安心专线:0800-788-995。

娱乐资讯

黄子佼2万字道歉文受害者不买帐 Zofia没看到诚意吐提告进度

2023-7-26 4:27:23

娱乐资讯

娱乐圈传捷报 瘦子荣登OMEGA台湾区品牌大使

2023-7-26 4:27:25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