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夜宿森林、溪边洗澡 74岁奥斯卡得主惨遭路人嫌臭

吉姆布洛班特在片中夜宿森林并寻找食物。(采昌提供)

吉姆布洛班特兴奋直呼可以拍片兼观光。(采昌提供)
吉姆布洛班特兴奋直呼可以拍片兼观光。(采昌提供)

全球畅销千万册话题小说改编的新片《一个人的朝圣》由原着作者蕾秋乔伊斯(Rachel Joyce)亲自担纲编剧,找来74岁英国资深男星吉姆布洛班特(Jim Broadbent)主演,该片网罗英国各地美景,也如实呈现出书中的徒步路线,为了还原哈洛历经500英里的徒步之旅,吉姆布洛班特也豁出去,忍受着髒髮与汙垢,在森林里寻找食物与夜宿之处,还被街边小女孩嫌臭,并利用小溪流清洁身体。种种行为,都让观众隔着银幕,能一同感受到主角「哈洛」的信念与决心。

吉姆布洛班特曾凭藉《长路将尽》(Iris)拿下奥斯卡金像奖,并在《哈利波特》系列、《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铁娘子:坚固柔情》等知名作品演出的他,实力与名气兼具,更是作者心中的不二人选,早在小说多年前推出有声书时,便一口答应朗读邀约,他更为此将原着来回读过三遍,也让他在多年后接下这部改编电影时,自信表示:「很轻鬆也很幸运,因为已经先做过有声书,所以当剧本来时,我几乎不用再读一次。我知道自己在干嘛,知道自己可以做很好。」

吉姆布洛班特表示自己本身就很喜爱走路,还十分喜欢英国乡村地区,但当谈及拍摄时的大量行走,吉姆也坦言为了镜头所需,必须将同一段路走上好几回,这也确实让已经74岁的他有些疲惫,但他却谦虚表示:「我的路程仅仅是镜头上的那些部份,其余时间我会在休息拖车中坐着等待,但此时工作人员们都跑前跑后忙着所有事情,所以虽然我看起来走了整趟路程,但事实上可能比多数人都还要少。」《一个人的朝圣》将于8月4日在台上映。

娱乐资讯

沈文程欢喜宣布高雄开唱 难忘太平洋西餐厅结识江蕙

2023-7-26 4:27:29

娱乐资讯

广末凉子被爆离婚前「开趴、偕母按摩纾压」 无名指早不见婚戒

2023-7-26 4:27:31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