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餐酒馆出没的「美腿正妹」!性感小洋装藏不住雪白美肌+窈宨曲线!


很久没有在餐厅遇到正妹了吧?没关系,大马那边的妹子都可以不用戴口罩趴趴走~像这位穿着白色爆短洋装,坐在吧台旁边的长发正妹「湘茗DIORLYNA_Wong」,雪白香肩和美乳露出之外,还有那白嫩嫩的大腿也好吸睛!


湘茗来自马来西亚,在当地是小有名气的网路美女,个人IG拥有18万粉丝追踪~经常有许多厂商找他合作业配广告等等,可见她的粉丝很给力啊~



长相甜美可人的湘茗,妆容服饰都很精致,出现时总给人一种小公主的感觉!湘茗脸蛋小小眼睛大大,笑容也很温婉可人~最厉害的还是她纤细窈窕的body却蕴含着大大的能量!美胸细腰长腿的曲线很天然~穿起泳装也没在跟你们客气啰!

妹子图鉴

微笑杀手Mila 剪「史上最短发」甜问:大家觉得还行吗?获网友一片狂赞

2021-12-24 23:30:03

妹子图鉴

妹系美少女「箭内梦菜」邻家女孩气场给人满满亲和力软萌肉肉小脸让人好想捏一把

2022-1-2 23:30:0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