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王一博新电影上映突缺席活动惹担忧 33字曝光健康状况

大陆男星王一博突传身体不适。(图/中新社)

大陆流量男星王一博2014年以团体UNIQ在大陆和韩国出道,定位是领舞和Rapper,后来转战主持界与影视圈,与男星肖战主演的《陈情令》火遍亚洲,收穫无数粉丝,演艺事业蒸蒸日上;近日他为新电影勤跑宣传,却突然宣布身体不适将缺席活动,王一博也在微博以33字亲自解释。

男星王一博与黄渤、岳云鹏、小瀋阳主演电影《热烈》近日上映,几人飞往各城市进行宣传,昨(25日)王一博工作室突发文:「大家好,因王一博先生身体不适,我们不得不临时调整工作安排,很遗憾将缺席7月26日电影《热烈》长沙路演活动,在此向支持王一博先生和支持电影《热烈》的各位影迷朋友,以及各方工作人员说声抱歉!非常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陪伴,也请大家不要担心,我们将争取尽早与大部队汇合! 」

王一博工作室透露因身体不适决定缺席活动。(图/微博)
王一博工作室透露因身体不适决定缺席活动。(图/微博)
王一博表示很快就会恢复,不是工作导致的身体不适。(图/微博)
王一博表示很快就会恢复,不是工作导致的身体不适。(图/微博)

消息曝光后,粉丝担忧表示:「注意身体!」、「啊啊啊啊照顾好他!」、「啊怎么回事!」外界不免猜测不适原因,王一博今(26)日亲自在微博说明「我不是因为工作太累导致的身体不适,没有大事,很快就好。祝大家身体健康!」虽然并未透露具体原因,但已让粉丝放心不少,纷纷提醒他照顾好自己。

近期第14届两岸电影展在台湾开跑,王一博与梁朝伟主演电影《无名》也在影展放映名单中,本次由片中演员王传君代表来台,即使如此《无名》的场次也被抢购一空,不少观众是为了一睹王一博大萤幕的风采,事后粉丝们在活动方粉专夸讚王传君,并喊话期盼日后王一博也能有机会来台宣传作品。

娱乐资讯

「北原山猫」72岁吴廷宏突脸色苍白、呼吸急促 紧急送医女儿吓坏:好可怕

2023-7-27 4:27:26

娱乐资讯

26岁女模遭老闆性侵拍不雅片「把我当妳男友」 还有未成年受害者

2023-7-27 4:27:28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