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强尼戴普传昏迷「取消演唱会」!外出画面曝 团员急发声

强尼戴普传昏迷不醒,因此才紧急取消演唱会。(图/shutterstock)

美国好莱坞明星强尼戴普(Johnny Depp)与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离婚官司由男方胜诉而落幕,而两人在风波后也继续在演艺圈活动。然而,强尼戴普日前与他的乐队「好莱坞吸血鬼」展开欧洲巡演,却传出他在酒店内昏迷不醒而紧急寻求医生帮助,并取消布达佩斯场次的演唱会,而现真相也曝光了。

由强尼戴普、爱丽丝库珀(Alice Cooper)及乔佩里(Joe Perry)等人创建的好莱坞吸血鬼乐队,近期展开欧洲巡迴演唱会,然而在布达佩斯场次的演唱会于演出前一刻紧急取消,让现场不少粉丝相当愤怒。对此,好莱坞吸血鬼也在官方脸书晒出声明:「由于不可预期的情况,好莱坞吸血鬼取消了今晚在布达佩斯的演出,所有门票将全额退款。我们热爱并感谢所有远道而来看我们的粉丝,我们现在真的很遗憾。」不过在其脸书上的相关贴文现已删除。

据匈牙利媒体《每日新闻》报导,有知情人士称演唱会取消的原因与强尼戴普昏迷不醒有关,「他甚至无法离开酒店,所以还有请医生看看他出了什么问题。」而当晚也有不少粉丝从各地来到现场,却面临演唱会取消的情况,除了掀起不满外,也有人相当担忧强尼戴普的身体情况。岂料,演唱会取消后却有他被拍下疑似「外出喝酒」的相关画面在社群上流传,引发讨论。

对此,2022年加入该乐队的成员汤姆亨里克森(Tommy Henriksen)日前在IG上晒出官方声明,表示演唱会取消,是因乐队的设备未能即时送达。此外,也在另一篇贴文中表示:「没有吉他,没有扩音器,没有电缆,没有鼓,什么都没有。」另外,贴文中也一併指出成员们即便身上背负着病痛,举凡膝盖、心脏等因不适而动手术,但仍竭尽全力进行表演,且要做出任何一个演唱会场次取消的决定都相当艰难,「并不是我们累了、感觉痠痛就会取消,所以请停止不必要的谣言。」看似在澄清相关传闻。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Tommy Henriksen(@disvicious1)分享的贴文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饮酒过量,有碍健康。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

文章来源:DDoctor called to Johnny Depp’s hotel room in Budapest after he passed out

娱乐资讯

「北原山猫」72岁吴廷宏突脸色苍白、呼吸急促 紧急送医女儿吓坏:好可怕

2023-7-27 4:27:26

娱乐资讯

26岁女模遭老闆性侵拍不雅片「把我当妳男友」 还有未成年受害者

2023-7-27 4:27:28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