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许孟哲外出过夜撒野不用报备 赵孟姿:人有回来就好

赵孟姿(右)和老公许孟哲结婚至今仍相当恩爱。(摘自赵孟姿脸书)

赵孟姿今出席公益活动宣导儿童身体自主议题。(罗永铭摄)
赵孟姿今出席公益活动宣导儿童身体自主议题。(罗永铭摄)
赵孟姿很享受当妈,常和老公许孟哲遛小孩。(摘自赵孟姿脸书)
赵孟姿很享受当妈,常和老公许孟哲遛小孩。(摘自赵孟姿脸书)

赵孟姿今(26)日出席励馨基金会儿童身体自主宣导活动。生完2宝后,赵孟姿和老公许孟哲相处时间变少,老公外出工作,是家里主要经济来源,自己则专心带孩子,2人为孩子教育有许多严肃沟通的时候,在生活琐事上磨合也变多,「谈恋爱时不会这样,因为我照顾家里比较多,他第一时间都会尊重我,但我们感情还是很好。」

赵孟姿说像女儿现在会和儿子抢玩具,夫妻俩都会讨论策略要怎么教女儿,许孟哲重视规矩,她则在乎孩子的感受,2人就会严肃沟通,「我们会讨论界线要画到哪里、要坚持到甚么程度,不要让我们的教育有反效果,但教小孩真的很难,抢玩具这题还是无解,就尽量温和告诉女儿。」

晋身妈妈后,赵孟姿生活、工作型态转变大,较少出外工作,却接了不少母婴业配,她说自己很认真挑选产品,除了合不合适、教育理念也要相同,很感谢厂商的爱戴,「孩子的确带财,我真的没有认真算过(进帐)几位数,但是可以支撑家里的经济,一起帮忙家里,不会让孟哲压力很大。」

明天是许孟哲的生日,注重仪式感的赵孟姿,早已经订好餐厅,準备让老公吃个痛快,但她略为崩溃地说:「我们一整个月就是一连串的生日,先是儿子Liam抓周、再来女儿生日,接着老公,我已经想不出来能怎么样庆祝了。」赵孟姿说老公没有特别要求生日礼物,但夫妻俩已经说好,一个月有一次「抛家弃子」的out door时间,不用和她联络,「爸爸也需要放假,他就自己去撒野,不用理我们,人有回来就好,他回来心情也很愉快。」

娱乐资讯

欧阳娜娜与国小同学组乐队 天外飞来「不明飞行物」把她吓惨了

2023-7-27 4:27:28

娱乐资讯

知名美女主播骤逝享年51岁!两日前仍在直播 死因成谜

2023-7-27 4:27:30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