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陆国宝男星病逝日本享寿78岁 「首任话剧院长」官方证实了

赵有亮是大陆国家一级演员,也是首任话剧院院长,今传出于日本东京病逝,享寿78岁。(图/汤臣提供)

大陆男星赵有亮传出7月26日于日本东京家中病逝,享寿78岁,他曾任国家话剧院院长,参演影视作品有《台湾海峡》、《孽债》、《台湾海峡》等剧,国家话剧院发布讣告证实噩耗:「着名表演艺术家赵有亮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7月26日晨7时15分,在日本东京家中逝世,享年78岁。」

赵有亮1944年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79年拍摄首部电影《我的十个同学》,后陆续出演《孽债》、《夺子战争》、《台湾海峡》、《秋白之死》、《惊涛骇浪》、《中国故事》、《蓝色骨头》、《港囧》等等影视作品,今日国家话剧院发出讣告:「中国国家话剧院首任院长、国家一级演员(原中央实验话剧院院长)、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着名表演艺术家赵有亮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7月26日晨7时15分,在日本东京家中逝世,享年78岁」,并表示尊重家属意愿,丧事一切从简。

国家戏剧院发布讣告。(图/微博)
国家戏剧院发布讣告。(图/微博)

消息一出,许多资深演员发文悼念,曾获金鹰奖和飞天奖的女演员海清发文:「尊敬和蔼满满父爱的赵有亮院长千古! 」男演员郭涛写下「艺术永垂不朽,德艺馨香万世,赵有亮先生,我的老院长一路走好!」男星邓超也在微博悼念「赵老师走好」,演员段奕宏则表示赵有亮是他人生中的贵人,「悲痛之情难以言表……尊敬的赵老师人格魅力及艺术求真精神深深影响着我……亲爱的赵老师您一路走好」。

娱乐资讯

青龙奖视后裴秀智 着Sandro粉红衣好心情出镜

2023-7-27 4:27:30

娱乐资讯

《芈月传》女星当第三者?离婚后传介入「恋综CP」男方曝内情

2023-7-28 4:27:17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