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吴奇隆昔凸肚发福被拍!亲曝「真实状态」 嗨喊:今天长这样

吴奇隆今日在社群上更新近况,模样看似相当冻龄。(图/新华社)

52岁的男星吴奇隆与女星刘诗诗在《步步惊心》中因戏结缘,于2015年结婚,育有一子,生活十分幸福。不过,近期较少有作品推出的吴奇隆,日前却被拍到疑似身材走钟,凸肚发福的模样,引发讨论。对此,他今(27日)在社群上晒出一张大啖美食照,冻龄模样让粉丝嗨翻。

日前吴奇隆在机场被网友目击,相关照片事后也在社群上流传,谁料,从画面中可见,他隐藏在衣服下的肚子看似有些发福,呈现凸起状态,而其身材走钟的模样,也在微博上引发讨论,不过也有不少粉丝为其缓颊,表示:「吴奇隆近期没有作品推出,不太需要身材管理,才会有这种情况」、「或是光线、拍摄角度的问题吧。」

而吴奇隆今日也在社群上更新一张照片,其画面中显示他捧着一碗洒满葱花、铺上肉片的美食,看似在商场里的美食区用餐。他在镜头前,或因拍摄距离、光线角度,使他的毛孔及细纹在照片中依稀可见,不过其脸颊上并无赘肉,皱纹也相当少,看起来保养得相当好。此外,吴奇隆更睽违许久再度写下「今天长这样」的配文字句,看似再翻转此前的凸肚发福形象。

相关贴文PO出后,让不少粉丝争相前往朝圣,留言写下:「好想你,老大」、「久违的今天长这样」、「失蹤人口回归了」、「真不愧是我天上地下绝无仅有的男神」、「这么久不见,竟然又变帅了」、「老大,你在哪里啊,我好想偶遇你。」

娱乐资讯

《芈月传》女星当第三者?离婚后传介入「恋综CP」男方曝内情

2023-7-28 4:27:17

娱乐资讯

昆凌爱鞋上身挺老公演唱会 男女同款七夕首选

2023-7-28 4:27:19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