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独》国宝艺人拍戏爆意外险瞎! 「惊险过程曝」:从此退出演艺圈


资深演员郑平君分享曾拍戏爆意外,眼睛差点失明。(游定刚拍摄)

67岁「国宝艺人」郑平君,出道超过40年,演出过无数部经典作品,精湛演技深植人心。未料,郑平君本月(19)日惊传在南港发生车祸、被送医急诊,事后脸书和粉丝报平安。谈及拍戏意外,他接受《中时新闻网》访问透露,「多年前曾拍一场戏,被临演拿道具砸伤,左眼差点失明,戏还因此停拍2个月」。

独/国宝艺人拍戏爆意外险瞎! 「惊险过程曝」:从此退出演艺圈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郑平君在1991年曾参演出闽南语连续剧《妙计状元才》,饰演一名行侠仗义、专出鬼点子,却没有武功的男主角。郑平君透露,「某次拍一场菜市场追逐、打斗戏码,现场安排群众演员拿蔬果、布匹丢的画面。」

拍戏爆意外!郑平君坦言,视力多少有影响。(游定刚拍摄)
拍戏爆意外!郑平君坦言,视力多少有影响。(游定刚拍摄)

后来开拍到一半,郑平君说,「有名临演突然从群众中,拿一个很大的东西,往我脸部射进来,因和对方距离太近、来不及反应,我下意识身体往后跳好几公尺,手摀着眼睛,鲜血却从指缝流出来。」当下郑平君心想,「这个镜头拍完,我眼睛可能要瞎掉了,从此就要退出演艺圈了」。

郑平君拍戏意外,以为眼睛要失明,从此退出演艺圈。(翻摄郑平君脸书)
郑平君拍戏意外,以为眼睛要失明,从此退出演艺圈。(翻摄郑平君脸书)

后来剧组急送医,到院时医生向郑平君说,「你运气很好!你的伤口在眼角膜旁只差一毫米,不过眼角膜没受伤,眼睛就不会瞎。」医生后来急动显微手术,郑平君笑说,「我真的是眼睁睁看着,医生拿机器在我眼睛前缝线,真的太可怕!」

眼睛是否留下后遗症?郑平君则说,「以前近看眼睛会有个缝,事隔多年已长回来,但我原本视力很好,多少有受一点影响,不过,我今天还能在这分享故事,真的是逃过一劫!」

娱乐资讯

王彩桦18岁小女儿庆生 「母女同框颜值超高」惊艳网友

2023-7-28 4:27:19

娱乐资讯

福原爱不认打输官司 江宏杰再反击吁:尊重并配合司法

2023-7-28 4:27:21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