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福原爱5点声明强硬反击 呛江宏杰「刻意撕裂家庭关係」

福原爱发声反击江宏杰。(图/本报系资料照)

江宏杰和福原爱离婚2年,却因家务纠纷闹上法院,今(27日)江宏杰更在日本召开国际记者会,宣布日本法院判决胜诉结果,并喊话福原爱配合执行法院的裁决,对此,福原爱也委託台湾律师,发5点声明回击。

对于日媒报导江宏杰以「绑架」为题控诉,福原爱也强硬表示:「现在在日本和台湾审理的都是家事案件,完全没有绑架等刑事案件,根本不是事实。」并强调为了避免在公开场合发生争执,福原爱也听从法院指示,不要公开案件的内容。

此外,福原爱也透过台湾律师再度发声明,5点回击江宏杰,提到「日本的裁定只是暂时处分,并不是最后的判决」,并表示双方律师窗口一直都有联繫,「相关案件也都交由律师在互动,并无江宏杰所言完全无法有对接窗口。」

声明也提到这次江宏杰召开记者会,「 完全违反台湾法官在开庭时的谕示」,还说此举不但是在製造高冲突、甚至是在刻意撕裂家庭关係,「我们基于保护这位爸爸在萤幕中的良好形象,所以一直都没有进行正面的攻击,请江宏杰也能成熟的面对离婚」。

娱乐资讯

江宏杰请出明星女律师「日本人也惊呼」 超狂背景遭起底

2023-7-28 4:27:25

娱乐资讯

日律师曝「罕见判决」 重话呛福原爱:再不回应提告诱拐罪

2023-7-28 4:27:27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