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YT圈再爆淫乱内幕!圤智雨曝网美:一开腿就30万

圤智雨加码爆料网美圈出国一开腿就有30万。(示意图非当事人/shutterstock)

前AV导演圤智雨日前揭露有位「蔡瑛纹」的辣模,惨遭男友家暴到流产、欠债一百万,如今男方更成为正在跑路的通缉犯,引起关注。今(28)日他安排蔡瑛纹举办记者会出面控诉男方,没想到女方却放鸟记者们,圤智雨只好自己受访,补充日前爆料指「网美圈很乱,你去观察那些网美为什么可以一直常出国,有时候一开腿就30万了」。

圤智雨日前脸书上提到「网美出国钱哪来?」,认为「有关注的几个网美,尤其是那种看起来没脑奶又大的,刚好一起出国去同一个地区,那大部分来讲,他们的行程只有一个是公开的合理理由,其他就是陪金主睡,如果是一个女生一直出国,业配的价位有办法跟上出国的频率吗?」且点出关键「为什么这些网美出国都不敢开直播?会相信一个人出国吗?尤其是有一些看起来就是笨的,连英文都不会的,所以不用去帮网美去想一些藉口。」

圤智雨今受访补充,「有很多网美,一天到晚出国玩乐,中间很多都有问题,业配的价位有高到可以出国,去杜拜然后住豪华饭店,甚至是吃好料,不太有可能吧, 而且就算有量也要很多,可是我们会去看,大部分这类型常出国的网美 ,她们的业配量没有那么多,不相信可以一个月出国2、3次,且永远都只有一个人,哪有可能!」

他被问及是否能曝名单,圤智雨表示,是怕被告所以都不能讲出名字。被问会想告诫她们吗?他则说:「 有什么用?难道跟她们说,妳们赶快去打普通的工, 一个月可能有4、5万多块工作就好了, 不可能嘛!她们可能张腿一次就有30万了!」

影片取自《中时新闻网娱乐》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娱乐资讯

林俊逸认了赵咏华成「前女友」曝天后江蕙私下联络互动

2023-7-29 4:27:15

娱乐资讯

女星健身回头率超高被教练猛盯 低头惊见洩春光:东西跑出来

2023-7-29 4:27:17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