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弟弟捲共谍案被问是否缺钱 郭书瑶:我心好累

郭书瑶担任品牌活动大使。(粘耿豪摄)

郭书瑶现场大跳ZUMBA。(粘耿豪摄)
郭书瑶现场大跳ZUMBA。(粘耿豪摄)
郭书瑶现场劲歌热舞。(粘耿豪摄)
郭书瑶现场劲歌热舞。(粘耿豪摄)
郭书瑶和ZUMBA老师示範舞蹈动作。(粘耿豪摄)
郭书瑶和ZUMBA老师示範舞蹈动作。(粘耿豪摄)

郭书瑶今(28)日担任「屈臣氏千人一块跳ZUMBA」GETACTIVE大使,弟弟郭柏廷日前捲入共谍组织案,事发当下她才刚回台,对细节不知情,但气到不想和弟弟说话。今再问有否和弟弟说话,她无奈回覆:「我真的不想回答这些事情,他就是家人。」弟弟是否因为缺钱而加入组织?郭书瑶澄清:「他不是缺钱,大家活在这世界上都要工作,生存在社会上就是会遇到奇奇怪怪的事情,谁不缺钱?我也想要财富自由啊。」

她强调家里各自经济独立,她不需要养弟弟、妹妹,金钱上都各自想办法,她忍不住求饶:「我的家务事不用报备,我心好累。」她说对弟弟其实挺内疚的,因为她是公众人物,弟弟反而因此得承担外界的关心,「拜託大家关心我就好了,我跟你们讨拍。」

她和孟耿如也有私交,近期还有关心对方吗?郭书瑶说:「这几天没有!我们都是一阵一阵的联络,会给彼此空间和时间去整理自己的事情,但该关心的都有关心。」日前18日她刚欢庆33岁生日,但生日在新加坡拍戏,好友刘品言(言言)刚好因工作飞到新加坡,2人一起吃生日餐,「她带我去摘星,我第一次去吃米其林一星的餐厅」。

被问到恋情进度,她坦言非常享受单身生活:「大家不要再问我了!我现在觉得一个人很好,以前都没有体会,因为可能以前我对爱情还是有嚮往,觉得谈恋爱很开心呀,但这几年年看我身边的姐妹,吵架的吵架,还要维持婚姻、带小孩都很辛苦,突然觉得单身很棒耶。」

娱乐资讯

ㄚ头掰了吴宗宪「自立门户」 霸气喊:有的是资金

2023-7-29 4:27:24

娱乐资讯

徐佳莹吐「破事」整到自己 无奈弄巧成拙惹误会

2023-7-29 4:27:26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