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韩国18禁秀一票难求 猛男欧巴感谢支持「加开女性限定场」

WILD WILD《DREAM》中的猛男互动是一大卖点。(宽宏提供)

主办宣布加场9月25日晚上8点的女性限定场。(宽宏提供)
主办宣布加场9月25日晚上8点的女性限定场。(宽宏提供)

韩国18禁的成人猛男秀音乐剧WILD WILD《DREAM》先前登台消息一公布,即造成网路上热烈迴响,粉丝疯狂留言标记朋友,台北限定的75分钟完整演出,当天一开卖尊荣VIP座位即抢购一空,粉丝纷纷敲碗再加演。韩国猛男欧巴感谢大家热情支持,正式宣布加场9月25日晚上8点女性限定场次,让大家Monday不Blue,加演场票于31日开卖。

WILD WILD《DREAM》音乐剧将带你现场感受8位韩国欧巴们的超嗨热舞、超近距离的贴身互动,享受完整75分钟心跳加速的show音乐剧演出!绝对让你脸红心跳、欲罢不能。节目内容以入睡的女性在梦中展开的梦幻旅程为主题,并从满足女性幻想为出发,是一部韩国18禁以及仅有女性才能入场的限定show音乐剧,这次来台原汁原味完整重现75分钟最狂野激情的演出。

不管是喜欢文青型、可爱型、精壮型、邻家大男孩型,WILD WILD《DREAM》音乐剧让你一次看到!拥有超结实身材和迷人魅力的10位韩国欧巴演员李国荣、柳志翰、金士烘、金东熙、姜天一、李熙中、李润济、朴道镜、正HANSAEM、韩鎭煜即将来台,带大家解放身心灵,其中演员李国荣与姜天一更曾参与过Netflix《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鲜明的肌肉线条,真的让人一秒陷入欧巴的魅力之中。

娱乐资讯

萧亚轩崩溃曝与李玟私下交情:你永远是我的大姊姊

2023-8-1 4:27:24

娱乐资讯

甄妮恸喊「李玟别开玩笑」 悲吐:之后这天是要做生日还是忌日

2023-8-1 4:27:26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