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狄志杰扛《我们与恶的距离》剧场版男主 準备4套结局曝「压力爆表」

《我们与恶的距离》剧照。(故事工厂提供)

《我们与恶的距离》剧照。(故事工厂提供)
《我们与恶的距离》剧照。(故事工厂提供)

故事工厂第13回作品《我们与恶的距离》全民公投剧场版,推出后备受好评,今年的新卡司更是大有看头,男女主角由狄志杰、颜嘉乐携手演出,演了那么多年的舞台剧,两人第一次在剧场中同台飙戏。

剧中有大量的夫妻对手戏,从激烈争吵、冷嘲热讽到悲伤相拥哭泣的情节,让观众直呼让真实夫妻演这个戏太残忍!而饰演杀人犯李晓明母亲的孙宝贵,在舞台上真情流露的悲痛情绪,也将观众席变成一片泪海。

全民公投的形式是相当大的工程,加上演员众多,非常考验编导。针对剧情里探讨的无差别杀人案的议题,开放观众现场投票、留言,决定剧情走向,一共有4套结局剧本,演员、剧组都得花4倍时间筹备。「在观众投完票那一刻,台上演员、后台导演都屏息以待,因为下一秒要演什么都不知道。」在结果出现那瞬间,所有人、包括道具、服装通通要就位,準备好正确剧情的走向,「演员真的压力超级大!」虽然辛苦,但编导黄致凯觉得,这也就是全民发声的意义。

编导黄致凯感慨表示,从当初轰动社会的议题案件爆发,到电视剧的问世,而至故事工厂的改编以来,这段时间还是不断有「无差别伤人」的事件传出,可见「我们与恶的距离,一直并不遥远」,更期勉彼此更多同理心,才是《我们与恶的距离》全民公投剧场版加入「观众」角色的核心理念,他也强调「这不是属于编导一个人的作品,而是由大家一起的努力才能有这样的成果,希望能让更多观众得到启发」。

故事工厂《我们与恶的距离》全民公投剧场版,8/12、13台中中山堂演出。

娱乐资讯

高捷「转行」上殡葬课程 当接体员搬运逾80公斤重「遗体」

2023-8-2 4:27:20

娱乐资讯

陈子鸿任「2023南面而歌」总召祭总奖金126万 鼓励新世代原创台语歌

2023-8-2 4:27:2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