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孙沁岳自曝和爸爸刘尚谦不熟 忆儿时靠妈妈上夜班独自扶养

孙沁岳(左)和陈为民在剧中演父子。(三立提供)

陈为民剧中太喜欢姚以缇,还替儿子追求她。(三立提供)
陈为民剧中太喜欢姚以缇,还替儿子追求她。(三立提供)

孙沁岳与陈为民在三立、华视八点爱情喜剧《鬼之执行长》饰演父子,2人相处方式非常逗趣。聊到私下生活,孙沁岳有记忆以来,和爸爸刘尚谦相处并不多,不太清楚爸爸的个性,但外貌却和爸爸神似,有次哥哥刘至翰跟他说:「你跟爸一样都不会长鬍子!我想这就是DNA吧。」

孙沁岳记忆中的小时候其实跟角色有点像,妈妈辛苦上夜班独自抚养他,每天起床上课时,妈妈都在睡觉,放学回家时妈妈已经去上班,孙沁岳经常独处,也让他个性独立且比一般小朋友早熟。因为独立的个性,即使感情上受伤,他也选择一个人承担,不让家人担心,「家人其实也不太过问我的感情,我幸福最重要。」

陈为民透露他和孙沁岳还真像父子,「空档休息的时候,他会把头枕在我的腿上睡,就是很入戏啦!然后沁岳也是一个入戏很快背词很快、融入角色很快的一个好演员,所以好演员对好演员没有什么提点,我们反而是互相帮忙。」

剧中陈为民是麵包大师,人称「庙口周润发」,现实生活中他对自己的厨艺很有信心,「这不是自夸的,因为我在家即便一个人,我都常常做菜自己吃,最得意的拿手菜是滷肉饭的滷肉。」

娱乐资讯

陈妍希甩小笼包肿样变瓜子脸 网一对比惊呼:瘦10公斤

2023-8-3 4:27:21

娱乐资讯

NONO才刚交保!传「昔砸200万开设」髮廊收摊 他曝歇业时间点

2023-8-3 4:27:24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