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乐天女孩篮篮曝李多慧「私下个性」 晒亲密贴脸照告白

篮篮发文告白李多慧。(图/中时资料照)

南韩啦啦队女神李多慧自四月起加入中职「乐天女孩」后,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而她与其他与女孩们可爱的互动也成为焦点之一;近期乐天女孩队长蓝蓝再社群晒出与李多慧的合照,写下「跳完明星赛 更爱大(多)黑(慧)了」,并透露李多慧私下的个性。

蓝蓝在IG上发文大讚李多慧「永远都用十二万分的力量感染周围的人,明明比她大,却时常被照顾着」,她也提到「多慧说她是笨蛋,因为当大家捉弄我的时候,只有她爱我」文末直接表示「这是告白文」最后附上两人牵手、脸贴脸及一起斗鸡眼的可爱合照,让粉丝直呼要她们在一起。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篮篮(@lan0716)分享的贴文

对此,李多慧在底下回覆:「篮❤多,爱你唷!!!」可见两人的好感情,其他网友见状也兴奋留言「在一起」、「神仙组合、太香了」、「爱爆多篮组合」,连乐天女孩舞蹈总监陆筱晴与副总监小帆也留言「两个都好棒」、「好可爱的两只」。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이다혜(@le_dahye)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篮篮(@lan0716)分享的贴文

事实上,篮篮日前曾转发一张她与林襄以及李多慧同台画面,让她忍不住向粉丝喊话发问「这个组合团名」,其中有粉丝回答「千里篮襄慧」,让篮篮直呼「可以」,接着再转发粉丝在场边拍下的影片,一旁写下粉丝建议的团名「千里篮襄慧」,似乎对团名相当满意。

娱乐资讯

遭老公批评演技呛「是在演什么」 简嫚书爆气曝:像被雷击

2023-8-3 4:27:27

娱乐资讯

韩国影帝李帝勋成包狂魔 下台中什么都想要

2023-8-3 4:27:29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