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出道8年首访宝岛! 李欢喜、李东烈海外首站献台粉

李欢喜(左)和李东烈将来台与粉丝见面。(趣韩国&超有趣韩文提供)

韩国男团「UP10TION」出身的李欢喜与李东烈,在今年参加选秀节目《BOYS PLANET》,深受粉丝的喜爱,2人将进行首次亚洲巡迴,海外首站就献给了台湾,将于9月举行2场粉丝演唱会,此次也是他们出道8年第一次来台,不仅台湾粉丝等待已久,他们也是非常期待。

李欢喜、李东烈也透露,目前正在为了这次活动,密切进行舞台的练习,还会安排许多特别的表演,精心準备了给台湾粉丝的Fan Song,请大家敬请期待。这次除了丰富的音乐表演外,更準备了高规格LIVE BAND,请来资历丰富的乐手们,誓言要带给粉丝一场不同以往的音乐盛宴。

「2023 LEE HWAN HEE x LEE DONG YEOL SPECIAL EVENT IN TAIPEI」将于9月2、3日在台北Westar举办,门票将于8月6日下午15:06启售,更多详情请上主办单位趣韩国脸书粉丝专页查询。

娱乐资讯

翁家明智商退化成小孩 女儿遇害却无法反应现场泪崩

2023-8-5 4:27:16

娱乐资讯

李玟丧礼传Bruce送花被拒收 卡片10字悼念词曝光

2023-8-5 4:27:18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