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老高昔认不是全职Youtuber 和小茉私下「真实超狂正职」曝光

老高和小茉是知名的百万Youtuber。(图/翻摄自老高与小茉 Mr & Mrs Gao Youtube)

知名Youtuber「老高和小茉」拥有585万粉丝订阅,近日被另一名YouTuber「蓝泉妈妈 LQMAMA」爆料其内容并非原创,稍早老高在频道内回应:「任何客观事实都不是我的原创,就连我写的这些文字,是谁创造的我也不知道,如果你追求原创,请移步自创」。而关于老高和小茉还有许多神秘谜团,4年前老高曾上Joeman的节目,直言自己虽然靠影片赚了不少钱,但他和太太都不是全职Youtuber,也公开私下真实工作是什么。

网红夫妻档老高和小茉5年前开设频道,至今不论是点阅或内容都可说是华人说书界的Youtuber天花板,4年前他曾接受Joeman专访揭开神秘面纱,他当时表示自己并不是全职Youtuber,私下还有其他正职工作,老高的正职是IT方面的顾问,他大学在大连就读,念的是机械,2004年才到日本,他回忆当时有个日本企业来他学校招聘,他被雇用便随公司到日本来生活。

【Joeman Show Ep18】独家揭密!老高与小茉的爱情故事!ft.老高 Kuaizero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至于小茉的工作也不是单纯的家庭主妇,老公宠溺说:「她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举例小茉有时会想投资房地产,既然这工作不需要雇人,「只要买下来就可以」,老高也会放手让妻子去投资,让Joeman惊呆问说所以小茉有可能走在东京街头,看到这房子不错,就直接买了?老高则回应不会直接买,小茉通常都会去研究一下。

老高表示,会开始发展说故事类型的影片是因为小茉以前睡前都会放说故事的音档助眠,但往往是小茉睡着了,老高被吵得不能睡,又不敢擅自作主意关掉,后来便决定自己亲自出马给老婆讲故事,说着说着便被提议提议拍影片,但小茉一开始不喜欢,后来才渐渐接受,老高说自己準备一集内容大约需要3天时间,拍摄只需1小时,但必须要趁小茉心情好的时候才能拍,而且小茉对拍摄时间有很高的要求,不对的时间、不对的光线就会拒绝拍摄,让老高无奈笑说太太心情好不好差很多,她心情不好可能就不发问,「这个配合就没有了」。

娱乐资讯

社畜必看《他马克老闆》 卢广仲尬上YELLOW黄宣超崩溃

2023-8-5 4:27:29

娱乐资讯

冈田将生从哥哥升格恋人! 清原果耶曝心动瞬间

2023-8-5 4:27:31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