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杨谨华高衩泳装洩「不科学修长美腿」侧面看更火辣

女星杨谨华。(图/中时资料照)

45岁气质女星杨谨华,外型亮丽,早年一边读书一边拍广告,以演员身分出道后在偶像剧《败犬女王》有不俗表现,从此一炮而红,近年出演夯剧《华灯初上》苏妈妈一角,重登演艺颠峰;杨谨华不时会透过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今(5)日她晒出身穿粉色泳装的度假照,好身材获网友称讚。

杨谨华近日飞美国旅游,她在德州的「Barton Springs Municipal Pool」与老公悠闲度假,杨谨华透露这是她最喜欢的城市游泳池,天然泉水非常冰凉,像泡在冰桶一样,至今没有全身下池过,她分享「记得第一次来的时候是2019年,疫情后的三年,有很多的东西都改变了,但这里的蓝天白云没变,热情的太阳没变,茂密的树林没变,学生们的笑声没变,草地的味道没变,真好」。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杨谨华(@cheryllovel0ve)分享的贴文

杨谨华顶着淡妆外出,乌黑长髮看起来仙气飘飘,身上的粉色连身泳装凸显娇嫩少女感,高衩设计让修长美腿优点更明显,大片白皙美背和侧面曲线让网友看到目不转睛,贴文狂吸3.6万人按讚,刘品言直夸「到底是什么仙女身材」,宋芸桦大讚「辣妹」夏于乔称讚「人间芭比」,不少网友留言:「姐姐泳衣太保守了!」、「锁骨很漂亮」、「根本少女」、「超瘦超美」。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杨谨华(@cheryllovel0ve)分享的贴文

杨谨华透露已经两年多没有好好放假,这次她跟老公出国旅游,直呼「老娘假期正式开始,放给它爽!放给它空!放给它鬆!我脑袋什么也不想想!就是能有多鬆就多鬆~~~要像一只软趴趴熊一样」,也不忘分享旅途中的美照,时尚穿搭总能吸引大众的注意。

娱乐资讯

影帝洼冢洋介时隔8年来台 台语超顺大喊「送啦!」

2023-8-6 4:27:17

娱乐资讯

台湾新星锺政均前进日本舞台 主演音乐剧版《KANO》获好评

2023-8-6 4:27:19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